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吴卓源在意批评 自招认真工作时易摆臭脸

【大纪元2022年06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歌手“Julia”吴卓源最近登上EBC噪咖六月号封面,当被问到如何定义自己,她说“我很爱唱歌,就这样”,简单明确。她自认性格洒脱,虽然平常大多是飒爽干脆的一面,也还是有比较小女孩的时候。

性格阳光的她,对于工作也有认真严肃的一面。“我平常都是笑笑的、开心的,个性比较chill。但碰到工作或认真面对一件事情,如果我的脸看起来比较臭或没有表情,不代表我在生气或是不开心,跟平常笑笑的我有落差,只是因为没有时间去表情管理(笑)。”

而且她过去不擅长表达,就只是顺着大家的意见去做,但现在她更了解自己了,也开始更能表达自己的想法。

Julia过去会很在意批评,一句不好的话就会影响整天的心情。现在虽然仍会受影响,但会往好的方向想,提醒自己有很多喜欢你的人,就尽力做好作品、好好去做喜欢的事情。“我从小接受的观念是,你尽力了,那失败也没关系,只要继续努力下次还有机会更好,不要一次失败就过不去。我会想很多,但不会在悲伤的黑洞里停留太久。”

说起自己的音乐作品,Julia笑说她很爱《2622》中的《floaty shit》跟《sunset》。但若要说最能代表自己的歌,求好心切的她则认为还没出来,“下一张(专辑)等等我,应该会在那里面了。”

关于未来的下一步,她认为是有计划的随遇而安。“我会随缘的感受东西,不强迫自己,但还是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在要到达目标的过程当中,用准备好了的状态,努力去做想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吴卓源在意批评 自招认真工作时易摆臭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