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唐绮阳爱占星“是我的使命” 预告终止1服务

【大纪元2022年06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星座专家唐绮阳老师今天(17日)出席“NAKED URANAI TAIPEI AI占卜展”开幕记者会。会中被问占星事业会做到何时退休,她说:“做到我死吧,我觉得这是我的使命。”

唐老师先前在节目中提到“占星是老天爷给的钥匙”,被问及“觉得自己会一生志业都是星座专家吗?还是有什么其他未来想尝试的工作?”唐老师则认真认为星座专家是自己的根本,所以一路走来始终不曾放弃,也没有因为在演艺圈中多方发展而减少自己在星座这一块的使命。

她更分享到自己常说“如果把占星用在对的地方,真的会得到不少指引”,自己也是因为这把“钥匙”而很有安全感,当然也会想尝试其他工作,前提是“只要那份工作不会伤害到星座专家的角色”。

唐绮阳
2022年6月17日,唐绮阳老师出席“NAKED URANAI TAIPEI AI占卜展”开幕记者会。(宽宏艺术提供)

唐绮阳也提及今年自己要转变的事,坦言自己在“每日运势”已经提供了十几年,也出了App,但是日复一日,犹如机器人般的每日工作,去年她终于喊出受不了了。经过与团队讨论后,决定在今年(2022年)终止相关的服务。

而近日她也开直播谈论星象,指出最近很多人的人生都会面临人生大事转折,无论是亲人离世、小孩出生等,就算没有家庭没有结婚,也可能做出许多重要的决定,“最近这段期间可能都不会太好过,都在逼我们跨到人生下个阶段”。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唐绮阳爱占星“是我的使命” 预告终止1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