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Janet入围金钟迷你剧女配 叶天伦:证明演技

【大纪元2021年09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戒指流浪记》入围本届金钟奖四项大奖,监制叶天伦今(30日)携入围最佳女配角的Janet(谢怡芬)接受线上联访,叶天伦提及曾看过Janet20岁时在美国拍的一组宣传照,因此在执导的《双城故事》就请她客串演出。

当时叶天伦认为,Janet不仅仅是主持人,已经蜕变成演员,这次在《戒指流浪记》,她透过甜美嗓音,串起所有故事,完全证明演技。

Janet在《戒指流浪记》中,饰演神秘DJ,是个有控制欲的太太,在萤光幕前营造婚姻美满,私底下却是问题重重。但在现实生活中,她笑喊:“老公才是控制狂。”透露丈夫连小孩刷牙要左右刷几圈都要干预,让她直想要把丈夫认真的点给关掉。

Janet近期客串演出温子仁导演电影《疾厄》打入国际,她形容听到入围金钟奖时,紧张到不行,最近因接受媒体访问,心里才开始慢慢平缓,认真地挑礼服,并且开始观察竞争对手是谁。

Janet,谢怡芬
Janet(谢怡芬)入围第56届金钟奖迷你剧最佳女配角,她坦言:“说不期待得奖是骗人的,我真的很想要得奖。”(晴天影像提供)

她坦言:“每个人都说入围就是肯定,但说不期待得奖是骗人的,我真的很想要得奖。”并亲吐有梦见自己得奖:“希望大家看到我持续累积的作品。”也不忘放话:“已经准备好要开始拍戏了,欢迎各制作单位来找我演戏,很愿意尝试各种不同角色。”

Janet透露若站上颁奖台,会感谢本剧监制叶天伦、导演北村丰晴,与戏中丈夫黄尚禾,她也特别感谢已逝金钟视帝龙劭华,认为曾有一起演出经验,龙哥对她而言,就像老师般,“我想要特别谢谢他”。

Janet儿二手衣想传林依晨

此外,Janet的闺密林依晨日前宣布怀孕喜讯,她透露自己非常替林依晨开心,有与对方分享妈妈经,并提醒注意怀孕相关细节,还说若林依晨生的是男生,就要把早已打包好儿子的衣服通通寄过去。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Janet入围金钟迷你剧女配 叶天伦:证明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