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首演8点档入围金钟 薛仕凌:若夺视帝 捐奖金

【大纪元2021年09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第56届电视金钟奖”将在10月2日登场,薛仕凌凭着演出八点档台剧《生生世世》入围“戏剧节目男主角奖”,他接受新闻台专访时表示,直到现在他仍不可置信,并透露得知入围当下,脑袋一片空白,很没真实感。

薛仕凌第一次接演八点档就入围“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对此他不居功,反而替团队开心,他表示透过金钟入围的肯定,让作品被更多人看见,“如果可以做些什么,就是希望大家的辛苦可以让更多人看见。对我来说是最开心也最重要的事情了!”

薛仕凌
薛仕凌对于能以八点档戏剧类型入围第56届电视金钟奖,直呼幸运。(台视提供)

对于能以八点档戏剧类型入围,薛仕凌直呼幸运,也感谢评审团的青睐:“无论哪种戏剧类型,每一个位置的人,我相信大家都是用尽全力,专注当下, 这对大家来说是个肯定,也会让大家在自己的位置上更有动力去拼。”

薛仕凌说若是真的摘下视帝一奖,希望把奖金捐出去:“想回馈给作戏的人,制作一出戏、成立一个剧中的世界观,并让观众也接受,并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事,我是集大家之力,金钟给我这个曝光,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注意台湾好戏。”

薛仕凌在《生》剧中与众多硬底子演员对戏,如林嘉俐、方文琳、阿庞、林雨宣、米可白等,他自己在拍戏过程中也了解“勇敢相信对手”的重要性,薛仕凌说:“其实真正厉害的是他们,把自己放给他们,才有最自然的表演,我仍要继续去学习,这也是我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首演8点档入围金钟 薛仕凌:若夺视帝 捐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