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王振诺手作年糕 正妹大胃王直呼不够吃

【大纪元2021年02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新人王振诺8日与正妹大胃王赖珮菱路路LULU)一起出席爱心年菜募集公益活动。新年将至,王振诺以年糕搭配蛋液,呼应新歌《蛋里》,没想到路路却说:“餐点份量太少,可以加大吗?”

聊起两人结识经过,是在电台上通告时有过一面之缘。路路说:“当时王振诺请我吃他亲手做的鸡蛋糕,所以让我印象深刻,完全不是被他的外表给吸引。”王振诺则说:“看见路路一口就吃掉整个鸡蛋糕,很担心她会噎到。”

王振诺、赖珮菱公益记者会
王振诺(左)、赖珮菱(右)于2月8日在台北举行公益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过年期间,王振诺会回高雄安太岁、点光明灯,他笑说:“我们家的传统是只要还没有结婚,就不用包红包给长辈,所以我今年是可以领到2200元的红包。”

路路回嘉义过年,大手笔包给父母亲各168000元(谐音一路发)当孝亲费,“这是我第一次包这么多钱,我真的存的很辛苦。”

西洋情人节将至,王振诺贴心准备了情人节礼物,是自己亲手做的草莓口味发糕花束。路路笑说:“我已经十年没有收过花了,觉得送花比较不实际,幸好他送的是能吃的发糕,我今晚就会吃掉。”

王振诺被问及理想型,最欣赏文青风的邻家女孩,“能表达内心感受,没有沟通障碍,也要能接受我在演艺圈工作的情况。”26岁的他表示自己已快3年没有谈恋爱了,“幸好今年情人节是在过年,所以我会跟我妈妈说情人节快乐,还会准备巧克力送她。”

路路则是欣赏,有爱心、有上进心的男生,还特别强调要能够“自律”,经济稳定也很重要,毕竟“伙食费比较大”。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王振诺手作年糕 正妹大胃王直呼不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