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56”分享最爱年菜 团员谈红包让孙协志紧张

【大纪元2021年02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明天就是除夕夜,5566成员(简称:56)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还有资深艺人白冰冰,日前录制除夕特别节目《牛转乾坤旺新春》空档之余,一同接受LiTV立视线上影视专访,大聊最喜欢吃的年菜。

孙协志、王仁甫 许孟哲
孙协志(右)、王仁甫(左)与许孟哲日前录制新春除夕特别节目《牛转乾坤旺新春》,年前接受专访。(LiTV、中视提供)

王仁甫不加思索的说:“我最喜欢吃润饼!我家餐桌上都会摆满很多料,然后大家自行拿润饼皮,选择喜欢的馅来包,那种围着桌子一起吃饭很棒!每年到吃润饼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很有团圆的感觉。”

一旁的许孟哲也表示:“我们家也很喜欢吃润饼!而且喜欢到就算不是过年,我们也在吃润饼的程度。”

孙协志则说过年一定要吃火锅,“因为围炉的氛围胜过一切,再来就是小时候很重要的印象,就是外婆还在世时,她会买很大只的土鸡腿来炸,而且大家不用虎视眈眈抢一支,是人人都有,那时好过瘾又好幸福,奶奶真的很疼爱我们。”

而白冰冰则最爱浓浓家乡味与深含意义的“发粿、甜粿、菜头粿”,期许取其谐音“贵”来祈求富贵,更要时时惦记心里最珍贵的家人。

白冰冰
资深艺人白冰冰日前录制新春除夕特别节目,年前接受专访。(LiTV、中视提供)

由于许孟哲刚升格当爸爸,孙协志与王仁甫被问及“会包红包给孟哲家的掌上明珠吗?”许孟哲眼睛瞬间“亮”起来,笑眼看着伙伴们说,“我应该要帮女儿安排个拜年行程才是!”

脑筋动超快的王仁甫则语重心长地对许孟哲说:“对……人家帮你想了个很好削钱的方法,但你要知道,你一个而我有两个,来我家你会亏喔!”此话一出火速惊醒许孟哲,随即两人同时把瞄头指向单身的孙协志。

原来真正“双赢”的高招,是他们带着孩子一起去找孙协志拜年,当场让孙协志有些哭笑不得,大叹换帖兄弟“怎讲到红包情份就都没了”,不但三人笑到不行,连身旁工作人员也笑到岔气。

而除夕特别节目《牛转乾坤旺新春》主持群由白冰冰、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以及阳帆联手,并邀请到近40位艺人担任嘉宾,包括叶瑷菱、龙千玉、蔡小虎、黄妃、曾心梅、秀兰玛雅、苏宥蓉、甲子慧、陈孟贤、陈昭玮、杨绣惠、白云、曹西平、吴申梅、蔡佳麟、郭婷筠、陈怡婷、杜忻恬、蔡家蓁、曾玮中、陈随意、吴俊宏、朱海君、乔幼、唐俪、谢金晶、李子森、陈思玮、曾治豪、方顺吉等,一同发挥运动家精神组队欢乐PK。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56”分享最爱年菜 团员谈红包让孙协志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