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明年台北开唱场地 蔡依林只中意小巨蛋

【大纪元2020年12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Jolin蔡依林上个月甫忙完高雄巨蛋演出,圣诞节及跨年都会放假休息。她22日出席公益记者会,被问到明年巡回演出进度?她松口透露:“小巨蛋有打算。”

高雄演唱会结束后,Jolin近期暂时没接工作,在家休息享受悠闲时光,也学会煮热红酒,圣诞节当天安排活动和亲朋好友一起度过。

她笑说:“太喜欢现在的状态!比较自然一些,如果有机会就去工作。”她现阶段生活很开心,不想太强迫自己。

蔡依林。
蔡依林。(黄宗茂/大纪元)

明年是否有机会在台北开唱?她透露还在讨论找场地,“如果有找到应该还是可以开演唱会,当然如果是小巨蛋最好,如果申请得到的话。”至于户外场地则不考虑,因为之前她曾在雨天开唱滑倒,很担心天候状况。

蔡依林。 
蔡依林。 (黄宗茂/大纪元)

今年因疫情休息了好一段时间,明年是否会有大计划?Jolin表示:“没有耶!新歌要看运气,会做一些制作,能不能在时间内完成,我自己也充满问号。”

相较于其他歌手在疫情期间催生灵感与作品,Jolin则表示自己的心态现在比较自然,“有机会就做,没感觉就别强迫自己一定得产出作品,可能那种生活目标会让他们觉得开心,但我不是。”

另外,《甜秘密》MV以微电影的方式呈现,走惊悚路线,她在MV中挺着假孕肚入镜,“挺着肚子还满重的,而且很Q弹。”

蔡依林。 
蔡依林。 (黄宗茂/大纪元)

对于MV导演廖人帅遭到批评,Jolin对此回应:“我觉得这个脚本,是跳脱我自己舒适圈的想法,的确是挑战MV的逻辑。”也说:“跨出舒适圈的作品都会有这种反应,我也不是第一次,不知道导演有没有遇过。”

未来是否要继续挑战戏剧作品?她立刻笑回:“在MV里面就满足了,演戏好像有点累,我太懒惰了。”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明年台北开唱场地 蔡依林只中意小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