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单身迎七夕 谢忻自嘲:只知道中元节

【大纪元2020年08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谢忻与阿翔爆出不伦丑闻一年来,沉寂一段时间后努力改变形象,更传出有了新对象。谢忻今天(21日)出席美妆活动时,被问及七夕来临,她开玩笑说:“七夕是几月几号我都不知道耶,我只知道中元节。”

谈及现在的爱情观,谢忻回答:“我没有什么理想的对象耶!我喜欢高的男生,比我高、对我好,可以包容我的任性。”

这次出席美妆电商活动,聊起“认为‘美’对于桃花有帮助吗?”谢忻回应:“当然是对桃花有帮助,但是我觉得不只是保养,内在也要美。”

谢忻
卞庆华(左)、谢忻(右)8月21日在台北出席美妆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另一位嘉宾卞庆华则自认满自恋的,平均一个月花3000元(台币)在保养上。谈到目前感情观,他更提出惊人的看法:“自己年纪也不小,觉得个性、价值观各方面都是适合的话应该会闪婚!”

只可惜七夕那天已经排了工作了,卞庆华苦笑说:“一点放风的时间都没有太残忍了。”最后也祝福所有爱美的朋友,无论单身或热恋都记得要好好宠爱自己。

卞庆华
卞庆华8月21日在台北出席美妆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单身迎七夕 谢忻自嘲:只知道中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