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朱海君携女儿开直播 NO妹童言童语超抢镜

【大纪元2021年06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疫情迈入三级警戒超过一个月,《女人我最大》YouTube频道昨晚(17日)由艺人朱海君,带着女儿no妹一起直播,陪大家聊天。一开始朱海君笑说:“今天不聊消费,也不聊包包,但今天带着一个捣蛋鬼一起陪大家。”

NO妹一听到“捣蛋鬼”马上回嘴说:“小可爱啦!”NO妹一边看网友留言,还跟妈妈朱海君说:“网友都在聊我耶!”让朱海君笑说:“你们怎么只在乎我女儿,拜托看我一下。”

童言童语的NO妹还问网友:“大家在家还好吗,有没有被小孩搞疯呢?”朱海君听到大笑说:“你怎么会问这个问题呢?这是当然的。”

朱海君透露疫情期间爱上“做菜”,所以在家网购不是买包包,而是买了很多时髦的锅具。习惯在家每天都会小酌一杯香槟的她,也拿起酒杯跟收看直播的粉丝干杯,并吆喝看直播的粉丝,一起热热闹闹的喝一下。

朱海君
朱海君直播煮菜。(TVBS提供)

朱海君自嘲表示女儿走浮夸路线,为了直播特地穿露肚装,妈妈则走低调路线,直播中自然容易被盖过。女儿还问网友:“我美吗?我是不是很受欢迎?”甚至加码表演在家练的新歌《热爱105°C的你》,网友则捧场地称NO妹有大将之风,遗传到妈妈的好歌喉。

这回朱海君首次在直播中秀厨艺,教大家做“土魠鱼”,料理期间,NO妹也担任起主持人的角色,协助妈妈煮菜,母女俩一搭一唱相互斗嘴,让大家笑翻。

刚剪完头发的NONO也惊喜露脸,希望大家在疫情间可以加油跟勇敢,朱海君嘴甜赞美丈夫的头发剪得很帅,逗得NONO超开心。朱海君说:“赞美老公就是有想买的包包,等疫情结束就想去买,战利品会在《女人我最大》分享给大家看。”

朱海君
NONO(左)也惊喜露脸,希望大家在疫情间可以加油跟勇敢。(TVBS提供)

然而节目因疫情太久没录影,朱海君爆料女儿,三不五时会问一下《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蓝心湄的事情,还说:“心湄阿姨这么久没看到我,会不会想我。”笑称女儿超爱讲话,应该是遗传到爸爸。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朱海君携女儿开直播 NO妹童言童语超抢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