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小蜜桃姐姐有子承衣钵 组“水星兄妹”出道

【大纪元2021年06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小蜜桃姐姐朱安禹曾是台湾某儿童节目主持人,因为爱情毅然放下事业,婚后定居上海,如今一双子女(儿子Ray9岁、女儿Rina5岁)要继承衣钵,组成“水星兄妹”发行新单曲《YADANUHO呀达弩猴》。

水星兄妹”皆学习小提琴、打鼓和街舞,可说是遗传了妈妈的音乐细胞,小兄妹俩都是妈妈的坚强铁粉,只要听到“小蜜桃姐姐”的成名曲《515ㄚㄚ》,就会马上手舞足蹈,全程跟唱加舞蹈,开心地为妈妈伴舞。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与一双儿女合影。(瑀宝文化传播提供)

朱安禹分享教育理念:“我不会要求孩子一定要考得好,但我觉得孩子对人生一定要有三颗心,感恩心、恭敬心、善心!”又说:“教育孩子的同时,孩子也教会我们许多。”

她表示,孩子和妈妈的角色其实是共同成长的,让自己成为孩子的好朋友。多陪伴孩子的童年不给过多压力,让孩子精气神可以平衡,“对我来说孩子的人格品德及欢笑胜过一切。”

哥哥Ray刚度过9岁生日,和妈妈朱安禹的感情非常好,也以母亲为傲,哥哥Ray说:“我们学校有一半的人都知道我妈妈,都说‘我妈好漂亮喔!’”妹妹Rina则常唱妈妈写给兄妹俩的歌《亲爱的宝贝》,还说唱了:“会很想妈妈,会哭啦!”

朱安禹邀请儿子班上好同学和家长们,把庆生会包装成儿童版《我是歌手》,让小朋友们上台飙歌。Ray并与妹妹在庆生会上首唱新歌《YADANUHO呀达弩猴》。

至于“水星兄妹”有无宣传计划?朱安禹表示,因疫情阻隔,后续如果情况许可,“有合适、有意义的宣传活动,将不排斥让他们体验一下!”

责任编辑:


from 小蜜桃姐姐有子承衣钵 组“水星兄妹”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