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梁赫群上节目学经验 惊觉太太买包价大有玄机

【大纪元2020年04月24日讯】艺人梁赫群日前上《女人我最大》,与朱海君等来宾一起录影,来聊“原来买了这么多另一半不知道的东西”,“苦主代表”梁赫群说,以前太太Stacey买东西,跟他讲的价钱,他大都傻傻地相信,但拜节目所赐,他惊觉另一半原来都会买高报低。

梁赫群透露,就是每样东西的价钱后面,都要多加一个“0”。唐绮阳老师随后笑着补刀说:“有时候其实要加两个0。”让梁赫群觉得傻眼,他看着其他在场女艺人,也好奇反问道:“所以来上节目的,都是跟老公尔虞我诈的骗子吗?”

阳帆的太太Julie则打趣地说:“这是一种‘如何在家存活下来’的夫妻相处之道。”

朱海君则提到自己想买包,但又知道讲不过丈夫NONO,所以她不能让丈夫知道“真实价钱”,有时会用善意的谎言,表示“可以满万送千”的理由。对此,主持人蓝心湄则质疑地说:“包包google一下就知价钱。”应该不好隐瞒实价。

朱海君自曝买包会老实跟丈夫nono说。(TVBS提供)

唐绮阳老师不敢置信地问道:“所以他(NONO)相信了?”朱海君则心虚地说:“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梁赫群还谈起老婆Stacey有很多鞋盒跟皮包盒,他总是分不清哪个是新的?哪个是旧的?但常看她背哪个包,就可以旁敲侧击,问她怎么会有这个包?有趣的是,Stacey就会嘴软、心虚。

因此有次看到Stacey背一个包,他一问之下,太太说是10年前买的,梁赫群以为她又是心虚说法,便故意测试她,说:“我前几天去《女人我最大》,看到有人拿这款,是最新款!”现场描述包包样子后,蓝心湄解套:“我看过她拿,是老包没错。”

梁赫群这才发现是自己认错包、错怪太太了。太太Stacy当时还回他说:“你看我的眼光,10年前就在时尚尖端!”对此,梁赫群苦笑着说自己老是不清楚状况,“搞得我好像在找她麻烦!”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梁赫群上节目学经验 惊觉太太买包价大有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