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小8工作兼顾行善 化身打工仔号召“你买我捐”

【大纪元2020年04月30日讯】台湾女星“小8张允曦最近演出台剧《姊妹们 追吧》,由于该剧与某药妆店、现代妇女基金会合作,推出“一起挺公益 你买我捐5%”活动,今(30)日应邀担任活动公益大使,她化身一日打工仔,号召民众一起挺公益。

张允曦过去便经常关注公益,也曾远赴非洲参加“旧鞋救命”的公益活动,送鞋给非洲孩童、帮他们洗脚,还教他们做布卫生棉、布口罩,希望能对当地人的卫生环境和知识有所帮助。

活动中她化身剧中的斜杠打工仔兼单亲妈妈林淑芬,将包含此次共益活动的胶原蛋白饮,和其他如干洗手、保健商品等,价值(台币)千元的防疫保健组合送给幸运消费者,连她自己都直呼划算。

身为公益大使,小8直呼荣幸,“我所饰演的林淑芬,是个面对迎面而来的各种困难,仍充满正面能量。我觉得妈妈是个非常勇敢、值得敬佩的存在,她们为了孩子、家庭可以付出一切。所以当我知道这次的公益活动时,真的非常开心。”

同时,她也希望大家一起挺公益、支持“你买我捐5%”活动,能够帮助世界角落中不同的“林淑芬”,为这个社会尽一份心力,照顾所有需要帮助、或可能因疫情而辛苦的弱势家庭。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小8工作兼顾行善 化身打工仔号召“你买我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