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被问罗志祥分手一事 梁以辰:不希望有人受伤

【大纪元2020年04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遭女方爆料私生活不检点,与旗下女艺人、化妆师有不正当关系,而他所经营的“创造力娱乐”旗下艺人除了罗志祥本人,就是男团C.T.O和唯一的女星恺乐。与罗志祥常在节目上共事的女星梁以辰,今日出席记者会被问到罗周分手一事,表述了对此事的看法。

梁以辰
梁以辰4月23日在台北出席新戏《潘朵拉》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梁以辰
梁以辰4月23日在台北出席新戏《潘朵拉》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曾和罗志祥、恺乐在节目上玩游戏的女星梁以辰,今天(23日)出席新戏《潘朵拉》记者会被问及此事,显得尴尬语塞,嘴唇跟手都在抖。当聊到是否有关心恺乐,梁以辰说:“当然是不希望有人受伤,就交给他们去处理好了。”

而恺乐以前上《明星键盘手》单元,被问到“是不是暗恋罗志祥?”时,她曾回应:“有暗恋过啊!他条件那么好!”

潘朵拉
(左起)导演李原侨、吴兆钧、演员温贞菱、江沂宸、梁以辰4月23日在台北出席新戏《潘朵拉》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周扬青爆料,她看了罗志祥手机后才发现男友花心的内幕。今日在记者会上被问到“是否会查男友手机?”时,梁以辰表示:“我满干脆的,我不查,我觉得一旦查了,就要互相坦诚隐私,但有彼此空间是很重要的事情,有时太过度想要掌控对方一切,这段关系会很不健康,我希望各自给空间。”

一旁的温贞菱被问到“会不会看男友手机?”她也表示不会看,“我可能会直接说,我最近觉得没有安全感,想要偷看你的手机,那这不安全感来自哪里,可能会用聊的,我觉得执行下去(偷看手机)很伤彼此关系。”

温贞菱
温贞菱4月23日在台北出席新戏《潘朵拉》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温贞菱、江沂宸、梁以辰
(左起)温贞菱、江沂宸、梁以辰4月23日在台北出席新戏《潘朵拉》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被问罗志祥分手一事 梁以辰:不希望有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