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新人王振诺出道 外型被夸“胡歌加霍建华”

【大纪元2021年01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26岁的新人王振诺22日举行出道记者会,为年底即将推出的概念专辑《在一起,好吗?》暖身,他的帅气外型被粉丝誉为“被窝情人”,也被夸赞像胡歌混和霍建华

因外型亮眼,王振诺坦言曾遇粉丝跟踪,“我比较后知后觉,后来才发现她跟到家门口,后来赶快请公司的人来帮忙处理,但她在我有公开活动时,也都会默默在小角落关心。”还收到告白书信,里头记载着他每天上学坐公车、几点到福利社用餐、几点放学回家的时间表,让他惊讶不已。

被问及感情,王振诺表示自己单身约2年,理想型希望聊得来,外表干净的对象,觉得徐若瑄很漂亮。虽然公司没有禁爱令,但他表示现在把重心放在做音乐,“爸妈希望我把梦想完成,从小都很支持我,毕竟我高中、大学都是学表演。”

好友蔡旻佑、名模吴宜桦、新生代R&B乐团唐猫齐聚站台。蔡旻佑和吴宜桦送上特制金蛋糕,蔡旻佑表示:“《蛋里》这首歌是为王振诺量身打造的抒情歌曲,取台语谐音‘等你’,期望王振诺可以等到自己内心里的那个对的人出现。”

与王振诺合作两支MV的名模吴宜桦则说:“一开始对戏有些辛苦,因为他一直没在看我。”原来是王振诺太害羞,一直不敢直视她的双眼,最后吴宜桦靠着软糖零食拉近两人的距离,三人也模仿MV里的经典照片“该怎么锁着你”合照留影。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新人王振诺出道 外型被夸“胡歌加霍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