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林心如抱病为戏宣传 感谢另一半持家顾小孩

【大纪元2021年01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由林心如制作、主演的新剧《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将于本周日(31日)上档,为了宣传新戏,林心如于26日抱病出席户外广告揭幕。因喉咙不舒服,早上出门前发现完全没声音,补充了大量水分。

适逢疫情期间,她也赶紧补充说:“我没有发烧啦。”林心如指出,“这几天看到大太阳就很兴奋,没带外套,加上风大,不小心着凉。”虽然是小感冒,但她还是跟宝贝女儿保持安全距离,也不敢亲她。

林心如,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
林心如敬业抱病为戏宣传,亲自为新戏《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户外广告揭幕。(八大提供)

林心如苦笑说,每次遇到大的工作结束就会生一点点病,并自我安慰说,“这也算是另外一种排毒,可能是积压很久的压力,突然一松懈下来,身体就对自己有些抗议……”

由于这一年从电视剧到电影,林心如全心投入工作,她感谢另一半贴心顾家,让她无后顾之忧去工作。她说,女儿从去年8月进幼稚园念书开始,都由丈夫早晚接送,“很谢谢他,我们两个互相配合的挺好的,我杀青后,换我可以好好照顾女儿了。”

1月27日正值林心如生日,近期已连续收到3、4个生日蛋糕,八大电视及制作人昨(26)日也特别送上客制化蛋糕及花束祝贺。

林心如,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
新戏《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即将于1月31日上档。林心如勤跑宣传,收到生日惊喜。(八大提供)

林心如表示,生日这天跟家人还有同学一起吃饭,其实不会特别庆祝,因为这段时间从丈夫到女儿接力庆生,再来到了自己生日这天反而没有心思策划了。她透露丈夫有订了餐厅,“只有叫我明天人到就好!”

谈及当初新剧选角时,林心如说没想过刚好三个女主角陈意涵、简嫚书及她都是妈妈身份。被现场媒体追问是否有第二胎计划,林心如想了一会儿回应:“矛盾!”她解释一方面怕女儿孤单,但再生好像与第二个会有点年龄差距了。

身兼制作人及女主角的林心如,因近期太忙一直没时间好好欣赏新剧的片花,透露上档日会准时坐在电视机前跟大家一起看首播。她说,这是个励志又很贴近生活、很日常的一部作品,可以用轻松的心情去欣赏,从戏里的情节会找到一些自我的投射。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林心如抱病为戏宣传 感谢另一半持家顾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