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TWICE子瑜感谢粉丝守护其成长 盼大家都健康

【大纪元2020年09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曾薇心报导)韩国人气女团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昨日(20日)上午透过V LIVE直播与粉丝互动。昨日晚间,她于TWICE官方IG上传了一张自拍照,感谢粉丝自她出道以来一直看护着她的成长。

子瑜在昨日的直播中谈及,今年的中秋假期她因为疫情无法回台湾,但她会与朋友及TWICE成员一起度过。她透露,她与女团CLC的香港成员Elkie(庄锭欣)和(G)I-DLE的台湾成员叶舒华相约一起过中秋假期。

晚间,子瑜于TWICE官方IG上传了自拍照,并以韩文与中文写下短文。她以韩文写道:“Once(官方粉丝名),谢谢你们从我出道起就一直看护着我成长、喜爱着我。虽然经常说这样的话,但我真的很感谢。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并且遇到很多好事。”

她也以中文写下:“Once谢谢你们对我的喜爱,我会好好记得你们的陪伴,从出道一路看我成长,虽然这些话常常说,但我真的很感谢。希望你们都能身体健康。”(点看贴文

对此,各国粉丝于留言区写下“我们才要谢谢你出道了,一路走来酸甜苦辣样样尝过,你真的做的很好很棒,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看到你年年都在成长,为你感到骄傲”等留言。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TWICE子瑜感谢粉丝守护其成长 盼大家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