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Ella忙筹备演唱会 自曝背上长4公分脂肪瘤 

【大纪元2020年09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Ella(陈嘉桦)23日举办记者会,宣布11月将举办“艾拉秀—娱乐无限”演唱会,但她自曝最近忙着上各种课程、筹备演唱会、照顾小孩,就连颈背上长了脂肪瘤都没时间处理,预计得等到11月巡演结束后才能开刀。

Ella透露,先前去按摩时,按摩师发现她疑似有脂肪瘤,但她不以为意,认为只是肩颈酸痛的气结而已,事后就医照超音波才确认,左肩胛和脊椎之间长了一颗4公分的脂肪瘤。

Ella陈嘉桦“艾拉秀娱乐无限”记者会
Ella陈嘉桦记者会上宣布11月将举办“艾拉秀—娱乐无限”演唱会。(黄宗茂/大纪元)

幸好瘤是良性,要动也是小手术,她预计11月演出结束后,赴医院开刀切除,“瘤是良性的不用担心,我跟我老公讨论,万一化验出来是恶性,那就提早退休啊,我这个人是很乐观的。”

无厘头的Ella还笑说:“其实发现长脂肪瘤,我满开心的,我到时候一定要直播,我很爱看人家挤痘痘、粉刺、挖耳屎。”

邀Hebe及Selina看秀

出道19的Ella推出“艾拉秀-娱乐无限”,将于11月14、15日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登场。她邀好姐妺Hebe及Selina来看,“她们两个当然一定会来看,不然姐妹白做了,而且我还会请摄影师一直Take她们的画面,变成另类合体。”而Hebe本周五在小巨蛋开唱,Ella也喊话一定到场力挺。

Ella能歌善舞,会演戏还会主持,这次特别打造全新三部曲,并推出新歌《人生不能没副歌》,强调届时不只是演唱会,自己最期待的是音乐剧,最有挑战性的则是脱口秀,“有段40分钟音乐剧,还会唱将近12首歌!”她笑说:“之前疫情闷太久,大家可以来现场感受欢乐,得到力量。”

Ella陈嘉桦“艾拉秀娱乐无限”记者会
Ella陈嘉桦“艾拉秀娱乐无限”于9月23日在台北举行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除了工作还要兼顾育儿,Ella笑着分享3岁儿子“劲宝”最近迷上韩团Balck Pink的歌,“他还会唱,唱到他爸很惊讶,这家伙竟然整首歌都会,我觉得他跟我很像,很沉浸在自己世界、很有表演欲”,是否打算让儿子闯歌坛?她说:“一直都有邀约,我觉得他还小,而且我口袋还够(深)啦,他童年还是学习就好”。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Ella忙筹备演唱会 自曝背上长4公分脂肪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