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宋逸民重返大银幕 为挺阿KEN再现古装

【大纪元2020年01月30日讯】台湾艺人林暐恒(阿KEN)即将推出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电影《练爱iNG》,年前曝光了“鲁蛇生态篇”预告,其中喜见金钟奖最佳导演冯凯以及戏剧男星宋逸民在电影中现身,而这两位前辈也是牵动着他在演艺圈继续往前走的力量。

冯凯导演(左)为阿KEN情义相挺演出。(艺起娱乐提供)

阿KEN为此部电影埋梗长达17年,如今把这段个人血泪史搬上大银幕,特别找来冯凯导演以及宋逸民合作,而这也是宋逸民睽违30年重返大银幕之作,为挺阿KEN再现帅气古装。

导演阿KEN在17年前初进演艺圈加入的电视剧剧组,就是冯凯导演执导的经典八点档古装大戏《青龙好汉》,当时宋逸民在戏中担任要角。

当时初出茅庐的阿KEN从片场最基层的工作人员做起,陆续参与制片组、摄影组、场务组、灯光组、收音组等。在剧组接受了冯凯导演的震撼教育,也得到宋逸民的许多暖心照顾,这段经历对他来说色彩鲜明记忆深刻。

冯凯导演(左)与阿KEN(中)、宋逸民一同合作,演出《练爱iNG》。(艺起娱乐提供)

而在《练爱iNG》中,有一幕情节是冯凯导演飙骂演出不知如何使用收音麦克风的工作人员魏宏仁(阿KEN饰演):“你一定要这样动来动去吗?你没有看到我在排戏吗?”

导演阿KEN表示:“这段完全是真的,就是被冯凯导演臭骂,我当时真的很多事都不懂,也完全不知如何举麦克风收音,被骂完后感触很深觉得好丢脸。”冯凯导演则大笑表示:“阿KEN以前跟着我的时候,就是这样被我弄的!”

阿KEN心怀感恩地说:“冯凯导演就是看着我一路长大,他接到我的电话马上一口答应!”当问到演出费用部分时,冯凯则严肃地回应阿KEN:“如果我跟你拿钱我还会是你大哥吗?”甚至连定装时,也让剧组为此省了一笔定装费。

同时,阿KEN亦找来睽违30年大银幕,曾是当时的戏剧一哥宋逸民来《练爱iNG》特别演出。宋逸民目前没有任何演出表演的工作,也不接受其他的邀约。因此,当阿KEN找到宋逸民的老婆陈维龄,她马上为丈夫一口答应,情义相挺阿KEN的邀约。

宋逸民(左二)与阿KEN(左三)在片场花絮照。(艺起娱乐提供)

在电影开拍时,宋逸民也带着从未看过自己拍片的小女儿宋语乔到片场探班,趁机让女儿看看爸爸拍戏时的帅气英姿。

而电影《练爱iNG》(点看花絮)将在2020年3月13日全台上映。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宋逸民重返大银幕 为挺阿KEN再现古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