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横跨四个黄金十年 周思洁发片端复古黑胶封面

【大纪元2019年09月24日讯】带有传奇色彩、曾是优秀艺人也是心灵咨询导师的周思洁(Jessie Chou),睽违台湾乐坛24年,将于10月7日推出全新专辑《傻傻的花》,在人生踏入59岁的这一年,期待再度缔造另一段传奇。

周思洁从17岁荣获“台视新人奖”比赛亚军,旋即被日本KING唱片公司网罗栽培,不但是第一代选秀歌手,更是于日本出道的知名偶像歌手,回台后参与了秀场的全盛时期,成为秀场天王猪哥亮大哥指定合作女明星。

封面
周思洁于17岁荣获“台视新人奖”比赛亚军,早期不但是第一代选秀歌手,更是于日本出道的知名偶像歌手。(莱格悠提供)

2000年遭遇无预警的意外和低潮后,她靠一己之力,日以继夜奔波授课,用17年还完1亿元(台币)债务,也成为大家口中的“理债女王”和“心灵导师”。

但周思洁在历经人生低谷后,内心总觉得生命拼图缺少一块,而且心底的声音越来越强烈,使她决定在即将耳顺之年,听从自己的声音,回到少女时期进演艺圈的初衷,再执起麦克风为大家唱歌。

周思洁笑说:“人生的上半场,老天爷开了我几个大玩笑考验我,但这次换我来和上天开个玩笑,我决定除了保有‘周老师’的身份,还要找回17岁时的‘周思洁’,那个从小第一志愿就是当歌手的自己。”

周思洁认真地说:“我是来真的喔!”此外,她同时也发行同名励志新书《傻傻的花》,写下人生每个阶段的追梦过程,鼓励大家积极向上,她坚定地说:“每个人都有梦,有了梦想就要坚持!”

“周思洁”三个字,对很多年轻人来说也许很陌生,但是对中壮年一辈的观众,一定颇有印象,她在1977年踏入东洋歌坛,也循邓丽君、欧阳菲菲模式,在台、日两地发片,还红遍东南亚,20年演艺事业轰轰烈烈,足迹踏遍世界各地。

周思洁从70年代走红,在跨越人生不可思议、有高潮也有逆境的4个十年,她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再度重返歌坛。(莱格悠提供)

曾背债一亿元 正向面对

从70年代走红、跨越80年代秀场,90年代后,对自我成长产生浓厚兴趣,大量投入上课与自修,课程涉猎多方领域,包括演讲、座谈、音乐、艺术等等,可惜踏入千禧年遭逢人生最大意外——负债,狮子座不服输的她,没有逃避,选择勇敢面对,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努力,逆转了人生低谷,以真实经历成为华人圈知名的心灵导师,桃李满天下。

在跨越人生不可思议、有高潮也有逆境的4个十年,周思洁终于有余裕整理自己,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回到年少时的初心,在阔别歌坛24载后,拿起麦克风,“这回不只是讲课,更要用歌声告诉大家,我,周思洁回来啰!”

视觉设计金曲团队打造

对于回归歌坛的大作,周思洁相当重视,凡事亲力亲为,更接地气找到台湾乐坛一线的金曲奖幕后团队为她打造视觉,金牌企划依其横跨70、80、90、00四个黄金十年的传奇性,大手笔一口气打造四个封面。

列印
周思洁《傻傻的花》实体CD专辑封面照。(莱格悠提供)

周思洁《傻傻的花》实体CD专辑,采用黑胶大尺寸对开纸盒包装,搭上黑胶复兴,充满时尚复古感。周思洁在拍摄时,大换国际品牌礼服多套,光是服装费和封套拍摄、设计,就斥资100多万台币,看得出周思洁对重返乐坛的决心。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横跨四个黄金十年 周思洁发片端复古黑胶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