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发表了“爱国论” 张敬轩仍遭《歌手5》封杀

【大纪元2017年01月17日讯】荣膺香港2016年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的张敬轩轩仔),近期宣布参加录制大陆《我是歌手5》(现更名为《歌手》),与林忆莲等歌手同台竞技。但岂料到,已被列为参赛选手的他突然被《歌手》官方微博删除一切信息。

官微页面显示,被删除的内容不仅包括唱歌的资料,还包括其与同台嘉宾的所有互动信息,而删不掉的画面,则以“马赛克”遮蔽处理。

据悉,去年传出轩仔将参加《歌手5》节目后,中共“五毛”一直不停轰炸《歌手》节目及电视台的微博,甚至煽动网民向电视台投诉。近日该节目疑似被施压,遂决定将轩仔除名,连已录制的内容都被删除。

事后,英皇娱乐集团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周峰还微博上贴文表示:“没有难过,只有愤怒。”

轩仔因支持撤回香港德育及国民教育科,声援香港雨伞运动,在获得网民赞赏的同时,也曾被踢出2016年上半年举办的《我是歌手4》。

之后,轩仔所属“英皇唱片”公司进行斡旋,说明轩仔其实没有参加挺雨伞运动,轩仔也在宣布参加《歌手5》录像当天,在微博发文表达“爱国”情怀,贴文表示有人杜撰言辞给他戴上“港独”帽子,否认自己是港独份子:“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由始至终都不是港独,我坚决反对一切分裂国家的行为。”

但是,这番“爱国论”发表后,轩仔还是未能免遭《歌手5》除名。

港媒报导,轩仔的心情好像并未因此而受到任何影响,两天前还被拍到与好友餐聚,全程都是满脸笑容。

责任编辑:童莘


from 发表了“爱国论” 张敬轩仍遭《歌手5》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