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全明星4》出现首位女队长 黄队连拿三周MVP

【大纪元2022年08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全明星运动会4》于28日播出第六集,迎来循环赛第二战,由黄队出战红队,共同比拼射箭、躲避球及足球12码PK赛。郭泓志领军的黄队也在全队匿名投票之下,选出节目中首位“女队长”壮壮

全明星运动会4》播出第六集,开战三周黄队已夺得六座奖杯。(台视提供)

在射箭项目,两队实力不相上下,最终战成相同比分,遂进行加赛并由黄队以一分之差拿下胜利,这也是黄队在节目中的五连胜。而红队在躲避球赛也扳回一城,不过,黄队又以三战两胜的成绩在足球12码PK赛拿下最后胜利。

《全明星运动会4》播出第六集,红队躲避球表现出色,逆转战胜黄队。(台视提供)

由黄队状元Zing拿下本集MVP,大来宾袁永诚表示Zing射箭部分拿了男生的最高分,大赞最后足球也有突出的表现,此座MVP是截至目前三周团赛里,继同队的郑靓歆、彭尊后,黄队拿下的第三座MVP,可见黄队整体表现相当亮眼。

《全明星运动会4》播出第六集,男状元Zing荣获本集MVP。(台视提供)

黄队趁着士气高涨之时,透过队内投票选出队长,领队郭泓志表示自己对队长的定义是:“不管他的个人能力好不好,他要愿意为队友牺牲,可以不顾形象、不顾一切的保护队友,是可以牺牲自己,帮助队友成长的人选。”

最终由“啦啦队女神”的“壮壮”票数过半成为黄队队长,也是节目开播以来的首位“女队长”。壮壮也哽咽表示:“我知道我的表现不是最好的,但我会把我所有的力量,给我所有的队员们。”她也认为既然成为队长,就要负起责任,要更加快速的强大,带领团队往更好的方向去。

壮壮更霸气喊话:“所有的流言蜚语,我都会帮你们扛起来!”。

《全明星运动会4》每周日晚间八点在台视首播,三立都会台改至每周六晚间八点播出。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全明星4》出现首位女队长 黄队连拿三周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