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温贞菱第一次演舞台剧 嘉宾李沛旭认爱新女友

【大纪元2020年10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有感于时下健身风盛行,女星温贞菱在新的舞台剧里主演一个不断透过整形来得到自信的女人。舞台剧开演记者会在今天(21日)举行,导演眼球先生表示,想借此主题强调“做自己,比变成别人需要更大的勇气”。而首演嘉宾李沛旭也透露,他与女友就是在健身房认识的。

温贞菱出道9年 首度演舞台剧

有别于以往的气质形象,温贞菱在舞台剧中诠释一个想透过不断整形来得到自信的女人,全身上下连头盖骨都不放过整形,被医生拒绝后在徬徨的过程中,遇到了贩卖幸福的骗子、假鬼假怪的仙人、风格迥异的猛男、渴望失忆的妇人等,这些看似过客的人物,其实都是自己内心的投射。

温贞菱当初接到剧本就立刻答应演出,她说:“放开大家熟悉的文静女形象,疯癫的面对自己的内心,舞台上就是真的我,太融入剧情有可能我会脱稿说出我的内心话,大家可以走进剧场期待。”

至于温贞菱与KID(林柏昇)在恋爱真人实境秀《我们恋爱吧》配对,被目击两人私下相约出游绿岛共骑机车、看星星。对此,她回应:“大家真的都是很好的朋友。”KID经纪人则回应,两人只是为了拍摄网路节目《野人七号部落》。

温贞菱
温贞菱出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李沛旭认爱女友 同为健身爱好者

李沛旭担任首场演出嘉宾,现场认爱小16岁的女友赵紫谷,透露两人在健身房认识,是女方主动来搭讪,“我在练的时候很专心,不会看其他妹,非常刻苦的训练,她来我IG留言,说那天在我旁边练,听到我嘶吼声,让她觉得自己应该要多做几下”。

李沛旭坦言,一开始会担心年龄差距,幽默自嘲是中年教练,“本来我也觉得会有代沟,但交往这1年多还好”。

李沛旭2年前淡出演艺圈,去年转型为健美选手。不过健美比赛因疫情取消,他从80公斤胖到87公斤,女友反应如何?他笑说“她也一起放肆”,表示两人是幸福肥,“喜欢对方,会尊重他原本的样子”。

李沛旭
李沛旭出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健身趋势盛行 不跟风认识自己

导演眼球先生观察到,不分男女老幼,不管在社区,在运动中心,或在连锁健身房,都在健身,但到底是为了健康?还是为了体态?又或是只是为了社交?

因此他把这个全民运动设定为主轴,感叹社会化的面具人生,除了传达“勇敢追梦,莫忘初衷”,并透过人在生活中追求向往的各种外在,因而与内在冲突的各种际遇冲突,强调“做自己,比变成别人需要更大的勇气”,甚至觉得“每个人都应该一生至少一次重新认识自己”,并有改变自己的勇气。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温贞菱第一次演舞台剧 嘉宾李沛旭认爱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