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黄伟晋30岁生日 邱锋泽等众好友密谋庆生

【大纪元2020年03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杨逸帆报导)黄伟晋首张唱作专辑《背光旅行》在昨天(23日)正式发行,加上23日也是他“三十而立”的30岁生日,唱片公司特地串通他的好友们,如邱锋泽小赖(赖晏驹)、娄峻硕采子、Teddy等人,密谋帮他庆生,众人假借唱片公司高层要请伟晋吃饭名义,躲在餐厅包厢准备突袭,要给黄伟晋一个难忘的生日“惊”喜。

众人为了这场惊喜生日会,先埋伏在包厢内,蹲在桌脚等待不知情的伟晋进入,等到他一出现,大家群起涌上大喊:“Surprise!”让蒙在鼓里的寿星伟晋吓一跳。等到回神时,黄伟晋才大笑说:“我真的有被吓到,我一直很相信要跟大老板吃饭,完完全全没有预兆,OH MY GOD!”

黄伟晋
好友们躲在餐厅包厢突袭,要给黄伟晋一个生日“惊”喜。(爱贝克思提供)
黄伟晋
好友们躲在餐厅包厢突袭,要给黄伟晋一个生日“惊”喜。(爱贝克思提供)

好友邱锋泽才还开玩笑说本来有接个广告代言,为了伟晋全部推掉;小赖还说昨天开直播粉丝就提醒他23日是伟晋生日,还假装忘记说:“蛤,我不知道耶!我不在台北,怎么办?”

而一向把黄伟晋视为偶像的采子,则送上精心挑选的多功能笔记本收纳套,让伟晋在笔记上写词创作时,有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收纳套,这个礼物也被大家力赞“送礼送到人心”。

至于黄伟晋口中戏称的“前任”邱锋泽,立刻不甘示弱拿出信用卡,霸气地说:“来,我还是比较实在,这张信用卡今天任你刷!”伟晋也透露每次跟邱锋泽出去吃饭,自己从来没有出过半毛钱,“锋泽真的超级大器!”

不过,最令黄伟晋喜出望外的,是娄峻硕送的游戏手把,让他开心的大喊:“你怎么知道,我超需要这个!你这个礼物大命中我,我傻眼!”

黄伟晋
黄伟晋透露至今已收到7个生日蛋糕。(爱贝克思提供)

在演艺圈广结善缘的黄伟晋,也透露至今已收到7个生日蛋糕,他也许下生日心愿,祈求新冠肺炎(中共病毒)疫情能赶快消去,并希望《背光旅行》专辑能够销售长红、专辑大卖。

昨晚黄伟晋也开启直播与粉丝互动,结果他的偶像娃娃(魏如萱)留言“生日快乐”时,他正好在讲解《我还相信我》MV,错过与偶像互动的时机,让他大喊可恶。

黄伟晋
陈零九有事无法出席,黄伟晋与陈零九电话视讯。(爱贝克思提供)
黄伟晋
(左起)Teddy、采子、黄伟晋、娄峻硕、小赖、邱锋泽。(爱贝克思提供)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黄伟晋30岁生日 邱锋泽等众好友密谋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