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Jolin担任戒烟大使 谈跨年演唱心情兴奋

【大纪元2019年10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蔡依林(Jolin)近来忙于筹备跨年演唱会,23日抽空出席戒烟活动担任大使,聊起挑男友条件是否希望对方不要抽烟?蔡依林回答:“希望至少不要在我面前一直抽。”是否爱上了就义无反顾?她大笑点头:“我想是吧,但我可能每天跟他提醒健康的问题。”历届男友有没有瘾君子?她笑着避回:“我失忆了。”

蔡依林Jolin倡议“我拒烟,我骄傲~所有烟品都Get Out”!
蔡依林(Jolin)于10月23日在台北倡议“我拒烟,我骄傲~所有烟品都Get Out!”活动,并担任大使。(黄宗茂/大纪元)

Jolin将于年底举办6场“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陪粉丝跨年迎接2020,透露心情超兴奋,“我很期待,希望赶快看到大家。”而目前筹备进度已挑完歌曲,准备进入到编曲阶段。

不少歌迷想听她演唱经典曲,Jolin笑说:“看我心情,上一个巡回唱蛮多老歌,好像把上辈子唱完了,这次会稍微调整一下”,至于嘉宾部分,她也透露:“有一些觉得不错的,但要看对方时间。”

不过,演唱会门票售罄后,黄牛诈骗的灾情频传,甚至有原价4900元(台币,下同)的票喊到10万元以上。她对此表示:“蛮心疼的,希望大家用正确管道去买到票,希望集思广益来想办法。”

此外,目前单身的Jolin也分享最近喜欢别人对她说“你头发好长”,笑说赞美会使人产生恋爱般的盲目与陶醉,“我很想要留长,希望可以坚持!”

蔡依林Jolin倡议“我拒烟,我骄傲~所有烟品都Get Out”!
蔡依林于活动中谈及,即将陪粉丝跨年迎接2020,心情超兴奋。(黄宗茂/大纪元)
蔡依林Jolin倡议“我拒烟,我骄傲~所有烟品都Get Out”!
蔡依林(Jolin)年底将举办6场世界巡回演唱会,要陪粉丝跨年迎接2020,透露目前心情相当期待。(黄宗茂/大纪元)
蔡依林Jolin倡议“我拒烟,我骄傲~所有烟品都Get Out”!
蔡依林Jolin于10月23日在台北倡议“我拒烟,我骄傲~所有烟品都Get Out!”笑说目前喜欢别人对她说“你头发好长”。(黄宗茂/大纪元)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Jolin担任戒烟大使 谈跨年演唱心情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