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蔡依林气场强 成金曲入围者劲敌与学习标的

【大纪元2019年06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被视为金曲奖风向球的“十大专辑暨十大单曲”26日颁奖,包括艾怡良、孙盛希、ØZI柯智棠、谢震廷都出席领奖。谈及最大劲敌,艾怡良表示:“蔡依林无论在气场、音乐方面都像是示范组。”孙盛希被问到红毯造型要和蔡依林PK吗?她笑回:“我有办法吗?”并说蔡依林的气势、自信都是学习目标。

艾怡良以单曲《Forever Young》、专辑《垂直活着,水平留恋着。》获得十大双奖,已获得金曲歌后的她,今年最想拿的是最佳作曲人奖。艾怡良也代表同门的林忆莲领十大专辑奖,“身为环球EMI的师妹,真的很喜欢她,期待见到她本人,把奖项当成缘分的联系。”

孙盛希作品《希游记》获选十大专辑,首度角逐歌后等5大奖的她,最担心仪态跟讲话,开心又紧张。颁奖典礼当天家人会在台下为她加油,男友虽然要出国工作,近日也已提前为她打气。

同拿下十大专辑的ØZI柯智棠、谢震廷将角逐金曲歌王,ØZI提出邀约想穿红内裤出战,却遭柯智棠、谢震廷拒绝,柯智棠笑说:“穿帅帅就满幸运!”对于谁能获奖,3人抱持淡然心态,柯智棠说:“不觉得是比赛,当成是去派对。”

ØZI除了以《ØZI:The Album》获得年度十大单曲,也参与制作蔡依林专辑《Ugly Beauty》,特别感谢蔡依林给他机会,“我第一次讲得奖感言,没参加过任何奖项,评审给我很大动力,谢谢家人爸爸妈妈,从小陪我做音乐。”

金钟视帝卢广仲抱回十大单曲,也将与《花甲男孩转大人》戏中母亲王彩桦搭档在金曲颁奖,他打趣说:“会用念力制止她失控。”

至于许茹芸虽获得十大单曲,却被本届金曲评审团主席陈珊妮视为遗珠之一,她表示:“有点遗憾没办法参与,无论谁得奖我都很开心。”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蔡依林气场强 成金曲入围者劲敌与学习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