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毕书尽认爱后首露面 谈现阶段:以工作为重

【大纪元2019年05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毕书尽(Bii)自4日在脸书坦承恋情后,今(7)日在上海举办“Be Better”巡回演唱会发布记者会,也是他认爱后首度面对媒体。接受联访时,他谈到与女友认识很久,彼此见过双方家长,目前还无结婚打算,会以工作为重。

在记者会现场,先首播毕书尽新专辑首波主打歌《Better Fly》MV,同时也公布此次巡演将自7月展开,包括上海、成都、广州三城市。谈及女友,Bii表示对方是他的歌迷,目前交往稳定,至于确切交往时间,他表示不太确定是否为8年,“有时也有不稳定的状况”。

毕书尽也表示,目前对结婚没太多想法,但双方都见过家长,现阶段他的目标就是工作优先,他说一定要再更有成就,“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希望她(女友)可以一直支持我的想法。”

据台媒报导,谈及藏爱一段时间恋情才曝光,毕书尽想对支持他的歌迷表示歉意,“我的初衷还是一样,我不想伤害任何人,因为我担心太多事情,这过程可能有人因此受伤,我真的感到抱歉,之前自己的能力也只能做到这样子。”他谈到自己也到30岁了,希望能保护身边更多的人,以及未来的家人。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毕书尽认爱后首露面 谈现阶段:以工作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