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江宏杰生日 福原爱甜谢丈夫始终贴心与包容

【大纪元2019年02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日本桌球好手福原爱今(22)日在日本时间0点后于推特上传了日文祝贺文,以及女儿Aila的小短片庆祝先生江宏杰生日。而她也在台湾时间0点于FB发表女儿给爸爸的生日惊喜,并于今日上午再度发表文章,祝福江宏杰生日快乐。

福原爱首先于日本时间在推特上传了祝贺江宏杰生日的文章,以及女儿Aila练习讲“Happy Birthday”的小短片,同时也于FB上传了相同的短片,配以中文说明“杰爸去打比赛了,女儿说她要给爸拔一份生日Surprise,这个礼物把拔应该会满意吧”。

今日上午,她又于FB写下了推特日文贺文的中文翻译版本,并写下了更多感谢丈夫江宏杰一路走来贴心照护的心声。

她于FB写道:“要怎么确认一个人爱你的心呢?看他有没有把最好的留给你就知道了。老公~30岁的生日快乐。我们认识19年了,在一起之前不知道你是这么贴心的男生,不管什么事情都为我、为家人想。”

福原爱接着翻译了自己在推特写的日文祝贺,以表达江宏杰的贴心:“面包的话最中间最好吃的地方给我吃,自己在那边吃没什么味道的地方;包子的话给我吃中间最有营养的肉,自己吃旁边白白的部分;去看电影每次都顾虑到个子矮的我,一发现我看不到马上帮我换座位。”

目前已怀上二胎的她,写道:“明明你一直飞来飞去打比赛很累,却一直担心我们有没有累。我问你这次生日礼物想要什么?你直接跟我说:‘你现在多休息就是最好的礼物。’虽然有时候我们也会斗嘴、小夫妻吵架,但不管怎么样都没办法讨厌你哈哈哈。”

她也再度感谢丈夫:“谢谢你每次都包容我们,一直为我们做所有事情,我来台湾生活之后感觉你多了好多辛苦,有时候我看不懂、听不懂台语,有时候中文可能会错意思,我一直依赖你。真的辛苦你了~希望以后我也能变成你的小帮手,我会努力的。”

文末,福原爱也不忘感谢公婆,写道:“最后谢谢江爸珍姐(公公婆婆),他们生了这么棒的你来当我老公,我们会一起加油的!生日快乐,爱你呦❤”该文还配上多张两人甜蜜同游迪士尼乐园的照片。

对此,台湾及日本的粉丝们也于SNS都送上了祝福。日本粉丝除了随着福原爱一同祝贺江宏杰生日快乐,也赞许江宏杰“是个好棒的丈夫”。台湾粉丝们则是赞许福原爱的中文表达能力、Aila的可爱,并祝福江宏杰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江宏杰生日 福原爱甜谢丈夫始终贴心与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