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环球影视 | 《CNN》爆摩根费里曼性骚 终身成就奖恐收回

【大纪元2018年05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黄钟台北报导)81岁的好莱坞资深演员摩根‧费里曼(Morgan Freeman)近日被八名女性指控性骚扰,猥亵言行引发挞伐。他虽对此表示道歉,但美国演员工会考虑收回今年一月颁发给摩根的终身成就奖,并呼吁受害者可走法律程序捍卫自身权利。

《CNN》采访了16名女性有关摩根‧费里曼性骚扰的爆料,其中8人是受害者,另8人是目击者。受害女性大多是年轻的片场助理、影视记者、甚至是摩根成立的制片公司“启示娱乐”(Revelations Entertainment)的员工。
报导指出,摩根过去多次对周遭女性伸出狼爪,一名担任《潇洒抢一回》(Going in Style)的制片助理表示,摩根会借故抚摸她的背,更试图要掀她的裙子,问她有没有穿内裤,让她感到非常不舒服。这事件被同剧演员亚伦‧阿金(Alan Arkin)喝止,“摩根这才摸摸鼻子,尴尬地退去。”
另一名《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工作人员则说,因为摩根时常在各种场合对女性品头论足,若知道何时会碰到摩根,她们就会注意穿着,特意穿的保守点。
除此之外,摩根狼爪还伸往女记者,撰写《CNN》这篇爆料新闻的其中一名女记者Chloe Melas透露,在她怀孕6个月访问摩根时,摩根竟在众目睽睽下握住她的手,且言行失当,当时摄影机甚至还在拍摄,相当离谱。
摩根2009年就曾爆出与当年27岁的继孙女艾迪娜辛妮丝(E’Dena Hines)有不伦关系,这次大规模性骚扰事件爆发后,他声明道歉,“摩根‧费里曼发布声明回应:认识我或和我工作过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个会刻意冒犯或明知故犯地让别人感到不安的人。如果有任何人觉得不适或没被尊重,我道歉——我绝对不是有意的……”至于启示娱乐则拒绝回应。
★ 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CNN》爆摩根费里曼性骚 终身成就奖恐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