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飞退出F.I.R.乐团?阿沁道歉:无法达成共识

【大纪元2018年02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综合报导)F.I.R.乐团近期频频传出解散,主唱飞22日发文,透露自己不知情乐团将推新歌,连管理员资格也遭剥夺。大批粉丝替她抱不平。飞发文后不愿受访,只写下:“虽然我已是局外人。”

对此,阿沁在脸书写道:“本想卖个关子分享新作品,没想那么多就发文,造成大家的误会是我的错,正在制作的是三月会上映的电影歌曲。曾经一起打过的战役都是最珍贵的回忆。未来的音乐道路也彼此祝福。4年来努力尝试沟通团体的新作品,但三人一直无法达成共识,手上也都有各自的计划、个人专辑在进行。我也只能努力写歌,并且等待。祝福我的音乐战友。”

至于飞被退管理员一事,他表示自己也不知情,“但为了避免误会,我也自己退出粉丝团管理员。由官方公司统一管理。”

据《苹果》报导,F.I.R.去年11月爆出团长陈建宁疑私吞签约金2000万元,惹怒主唱飞。陈建宁表示,3人和华研谈过数次,仅他和阿沁签约,“我们沟通了5年,我跟阿沁还是希望能跟唱片公司合作,她希望以独立自由的方式,毕竟乐团还是要继续走下去,彼此都有音乐想法,我们也尊重,就彼此祝福”。

至于要推出新歌飞却浑然不知,陈建宁对此澄清,其实阿沁PO出在录音的照片,那并不是F.I.R.在录制新歌,而是他们正为电影制作主题曲。

而飞透露自己早在16日就被移除管理员资格,自己去求证才知道。不过飞也很有风度地表示“无论如何能听到两位老师又有新作品我也是非常期待”。

目前F.I.R.团体合约在华研唱片,公司方面表示,“飞儿乐团未来的型态,还在讨论中。”◇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飞退出F.I.R.乐团?阿沁道歉:无法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