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大陆明星 | Jessie J《歌手》秀幽默:除了唱歌啥都不会

【大纪元2018年01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大陆《歌手》节目近日集结所有歌手举行发布会。在现场,八位选手一字排开,虽阵势较大,但大都有些拘谨。分享心得时,首周夺冠的英国女歌手Jessie J表示:“我除了唱歌啥都不会。”一番幽默大大缓解了其他歌手的紧张感。

据陆媒报导,《歌手》节目邀请到的唯一外籍歌手Jessie J(结石姐)惊艳全场。她不仅唱功好,而且个性幽默,被歌迷誉为节目的搞笑担当。

发布会上,众位首发歌手和踢馆歌手大都显得情绪紧张。但与汪峰等几位男歌手依次排开的站姿颇为不同,Jessie J轻松搞笑的动作不断。拍合照时,她一会儿比个心,一会儿比个V,甚至也拿起手机自拍加拍媒体,其幽默和率性很快打破了现场的拘束感。

进行开场的自我介绍时,Jessie J准备了一款“翻译软件”,结果现场连用两次都未能成功。“坑人”的软件还直接回复她说:“听不懂你说了什么。”人与机的一番“互动”笑翻全场,Jessie J自己也被逗乐,还冲着观众扮起搞笑怪脸。

“等这个节目结束以后,我就不准备再唱歌了。”首周夺冠并被誉为“教科书级别演出”的她一本正经地说,但看台下没什么反应,她就一脸恶作剧不成功的沮丧表情,“我在开玩笑啊,各位。”

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处变不惊,“我的整个人生有很多这样尴尬的时刻啦!”她说,“其实我除了唱歌啥都不会。”透露自己 一直坚持锻炼,只是为了维护好嗓子,保持好状态唱歌。一番幽默逗乐全场。

发布会后,节目又传出消息,Jessie J在首周夺冠后又毫无悬念地捧得第2周的冠军。于是,Jessie J玩起了真实版的“权利的游戏”,准备将竞演歌单的选择权交到歌迷手中。宣布消息的当晚,即吸引了逾30,000名网友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萧静


from Jessie J《歌手》秀幽默:除了唱歌啥都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