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6度接鸿海尾牙 张菲进账台币500万

【大纪元2018年01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综合报导)台湾综艺大哥张菲去年复出,吸引不少企业询问主持尾牙,他之前5度主持鸿海尾牙,今年以500万台币(约170,000美元)价码,第6度接下2月11日的主持活动。

张菲24日录节目,夸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有情有义,在自己过去没工作时还愿意用他,透露一度因为没作品而拒接,“我真的很怕他们找上门,我没成绩总会不好意思,人家也是有董事会,搞不好(郭台铭)会被质疑专门图利特定人士。”

张菲现场录华视节目《综艺菲常赞》,遭华视拔除总经理职位的郭建宏,特地于开录前为他打气,张菲无奈喊话说:“你带我来就要带我走,不要自己走。”

他坦言:“如果高层动荡不安,每个节目都会受影响,不然我们之前录节目都觉得好像漂流在海上的浮木,不知道下一站在哪里。”但未来仍会照着合约走。

郭建宏则期许张菲专心做节目,按照合约范畴走,不要受到他与董事会的影响,“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我们跟菲哥都还是要做该做的事,做到最后一刻,大家就回归本质,一码归一码。”

至于中视上周搬出张菲旧作《综艺大哥大》,结果没将《综艺菲常赞》收视拉下台。张菲调侃中视老谋深算,“我是怀抱着一颗尊敬对手的心。”

所幸新作收视率大胜,张菲笑叹:“我现在才终于发现,一个人真正的敌人是自己,终于了解这个成语的意思,谁能够比我更写实?血淋淋印证这句话”,逗笑全场。

而年关将近,演艺圈大哥大姊犒赏工作人员发红包,例如胡瓜今年发出200万台币,张菲一听到,立刻拱手表示去年底才有工作,自己“额手称庆”免包。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6度接鸿海尾牙 张菲进账台币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