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高烧肺炎一度病危 潘玮柏出院报平安

【大纪元2017年10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歌手“潘帅潘玮柏日前因工作繁忙累倒,连续发高烧4天,住进医院加护病房,还传出肺部感染引发纤维化,26日传出他已出院。而在27日,潘玮柏也在脸书发文首度回应证实被通知病危,但现在已出院,并向医护人员表达感谢。

潘玮柏月初因不明原因高烧至40度,经医师诊断判定为罹患肺炎,住院十几天,还一度病危送进加护病房,消息传出后,令大批歌迷担心不已。26日有读者向媒体爆料,他已在24日从医院顺利出院,背部仍有些微红疹,但病况已经好转。

随后,潘玮柏也在脸书晒照表示,自己过去这三个礼拜,确实住进医院加护病房、被通知病危,但现在已出院,“我确实让医生被我惊人的恢复能力吓到。我确实也还是工作之余要多休息。我确确实实感谢大家的关心以及照顾我的所有荣总的医生和护士和所有帮助我的哥和姐们,由衷的感谢。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我回来啦,我会多多注意身体,你们也一定要。”

潘玮柏推出新专辑《illi异类》,加上录制2档真人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及《我们结婚吧》,工作满档导致身体亮红灯。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高烧肺炎一度病危 潘玮柏出院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