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港台明星 | 5·20开唱 周董见证歌迷求婚:你要先跪下来

【大纪元2017年05月22日讯】周杰伦周董)近期马不停蹄地展开巡演。在20日晚间的南京站演唱会上,他与全场歌迷见证了一名男粉丝向相恋14年的女友求婚时。周董说,“你要先跪下来!”提醒对方态度要虔诚,场面相当温馨,引来笑声一片。

陆媒报导,在周董南京站演唱会上,一名头戴红色棒球帽的男子拿着麦克风向身旁的女友求婚。虽然其声音不停地颤抖,却坚定地喊出:“我要向我14年的女朋友告白……她还说只要带她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就答应嫁给我。”

台上的周董听到男粉丝的激动告白后,先是表示“好感动啊”,接着提醒他要虔诚求婚,“你要先跪下来!”引来现场一片笑声,男粉丝也随即单膝下跪向女友大喊: “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爱你!”

女歌迷泪流满面地答应,求婚男子随即为女友戴上戒指,还表示最美好的告白方式就是能在偶像的演唱会上求婚。

美梦成真后,他还请求周杰伦:“希望得到你的祝福!”于是,他和女友一起跟着偶像周董合唱了歌曲《甜甜的》。

粉丝留言祝福之余,还感慨周董暖心十足:“小公举(公主)媒人当得也棒棒哒。”

责任编辑:童莘


from 5·20开唱 周董见证歌迷求婚:你要先跪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