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大陆明星 | 谢娜删与张杰恩爱微博 粉丝:希望你俩好好的

【大纪元2017年04月25日讯】大陆著名主持人谢娜,日前被爆突然清空与丈夫张杰秀恩爱的微博,两人被疑感情生变。粉丝们闻言纷纷上网搜索,证实爆料后相当担忧,希望谢娜夫妇“一直好好的”。

删微博被疑感情生变

谢娜被曝删除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后,很多网友到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结果显示0条;用“杰哥”搜索出现43条,但最近一条还是今年1月1日的。尤其是两人情人节秀恩爱的微博也被删除,网友质疑:“什么意思?难道又一对恩爱夫妻要分手了吗?”

有网友忆起早前播出的《歌手》第八期中,张杰选择翻唱了田馥甄的《你就不要想起我》,这首歌讲述的是失恋后男方寻求真相、不甘受伤的心情。张杰还表示之所以选这首歌,是因为很有同感。唱完之后,张杰更忍不住崩溃痛哭。

也有网友联想到何洁、白百合离婚前,也是先取消夫妇间的恩爱互动微博内容,因此质疑“难道谢娜也要走上离婚的道路?”一位网友着急地说:“娜姐,为什么删微博啊。从看到这个消息开始我的手就一直抖,真的怕你们俩会出什么事。……作为喜欢了张杰十年的星星,希望你们俩一直好好的!”

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大惊小怪:“人家两口子只是觉得几条微博太矫情删掉了而已,网友咋像侦探似呢?明星怎么就不能删微了?一天盯着人家一举一动,你们不累吗?心疼张杰,他干了啥?明明安心准备巡演呢,却来了祸水。”

夫妻恩爱五年令人羡慕

歌手张杰与谢娜是娱乐圈一对令人艳羡的恩爱夫妻。本月3日,谢娜上《快乐大本营》时还亲口念出写给张杰的信:“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年,有人说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感谢这0.000049的概率,在我们身上变成了100%的爱情。”她还说,在这十年中两人一起牵手面对一切,“能让我每天醒来就面带笑意的,只有你!杰哥,十周年快乐,谢谢你。”

张杰谢娜2011年9月26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盛大婚礼。婚礼上,张杰向谢娜表白:“无论贫富贵贱、快乐悲伤,都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谢娜则感谢张杰:“是你的陪伴和鼓励让我有勇气面对一切,开心快乐地生活,所以我要谢谢你,张先生,以后我会努力做好张太太,一生一世永远爱你!”

去年9月26日,张杰和谢娜重返香格里拉,纪念二人结婚五周年。张杰发文告白谢娜:“五年了,重回香格里拉,依然纯净快乐。”谢娜随后幸福回应:“愉快的旅程,美好的纪念。”

至目前为止,张杰、谢娜均没有回应网友关于二人是否分手的质疑。

责任编辑:李湘莲


from 谢娜删与张杰恩爱微博 粉丝:希望你俩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