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周杰伦幸福肥13公斤 藏肉有术看不出

【大纪元2016年06月28日讯】(中央社)歌手周杰伦日前上节目透露,从3年前最瘦时期的62公斤,到现在体重75公斤,幸福肥了13公斤,但周杰伦依旧自信十足,直说“大家都看不出来。”笑称胖在看不到的地方。

周杰伦最近推出第14张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日前录制节目“娱乐百分百”专访时,大谈新手奶爸的生活趣事。

自从女儿“小周周”诞生后,帮女儿换尿布成了周杰伦的日常生活。他笑说,“便便是有点恐怖,第一次看到还直接就把孩子交给朋友。”但多看几次之后,自然就突破心房了,周杰伦说,“没人在家的时候,就我自己换,现在已经习惯了。”他形容婴儿便便的味道很像茶叶蛋,现在只要有人吃茶叶蛋,就会拜托他们不要再剥蛋了。

谈到生小孩、教育小孩,周杰伦认真表示,“老婆是最辛苦的,我们也不能错过小朋友的成长,再忙都要和他们相处、生活,因为小朋友长大,瞬间就会变很大。”

另外,周杰伦自曝爱吃甜食,还笑说“我真的很贪吃,看到什么都想来一点。”比起最瘦时期,是他替“十二新作”专辑拍摄八块肌照片时,周杰伦说,“我那时62公斤,现在是75公斤。”3年增胖13公斤,但周杰伦依旧自信十足,直说“大家都看不出来。”笑称胖在看不到的地方。

周杰伦影、歌双栖,也曾执导过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和“天台”,许多粉丝都期待着周杰伦再执导“不能说的秘密2”,他坦言,“可能不会再拍,我最近拍MV,觉得比较轻松愉快,拍电影有点太累了。”周杰伦不讳言,其中一部分的原因是自己的口味和大家不一样,“所以算了,我好好弄歌就好了。”


from 周杰伦幸福肥13公斤 藏肉有术看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