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林志玲乐观面对年龄 跳芭蕾仍优雅亮丽

【大纪元2016年04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名模林志玲今(29)日以一袭甜美的粉色纱裙亮相代言记者会,与6位小小芭蕾女孩婆娑共舞,回忆儿时学芭蕾舞的时光,面对年龄的尴尬问题,她也乐观大方以对。

她说:“我从小学一年级学芭蕾学到六年级,当初被蓬蓬裙吸引而去学芭蕾。舞蹈的底子让我的仪态能柔能刚。让我回想起小时候跳芭蕾舞的时光。小女孩穿上蓬蓬裙总是希望自己像个公主一样,学芭蕾的优美仪态让我面对360度舞台的模特儿工作,更有助益。”

林志玲最近参加大陆节目《花样姐姐》绑包包头的发型,被网友称赞回春如16岁少女,41岁的她开心感谢,随后又甜笑向媒体求饶,别再把年纪放标题。被问到是否会觉得有年龄压力,她说,年龄只是个数字,反而越冒险越觉得青春,要更好好的感受身边的一切。

如今面对恋爱与结婚,她表示自己不怕孤单,能享受一个人的时间,但是也希望未来能有个伴,一起慢慢变老,“现在就随缘,自己的心胸也比较积极面对爱情”。

母亲节将近,林志玲透露想来个家族旅游,邀母亲、阿姨、表妹一同出游,苦笑说:“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是妈妈了,觉得有点感伤。”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林志玲乐观面对年龄 跳芭蕾仍优雅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