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婚姻结业式2》原班人马回归 卡司阵容升级

【大纪元2022年1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新台语戏剧《婚姻结业式2》11日在“TCCF创意内容大会”举办发布会,制作人李慧兰、演员谢祖武张本渝郁方、梁赫群等人出席活动。这次重启婚姻结业式续集, 演员们都期盼能演出逆转情节。

婚姻结业式2》除了原班人马全体回归,并确定加盟新角色,至于新剧情会再度创造哪些新话题?制作人李慧兰给出深具想像空间的答案“成长”。戏中主角谢祖武忍不住逗趣接说:“大家都说我冻龄,我还需要吗?”

台剧《婚姻结业式2》于2022年11月11日在台北举行发布会,图左起为主演:张本渝、谢祖武。(黄宗茂/大纪元)

在剧中有着感情纠葛的谢祖武、张本渝、夏如芝,来到新一季会有新的发展吗?谢祖武笑说:“是要‘再续孽缘’吧!”接着又表示,“我们在新一季会给大家一个答案,但这答案未必会让大家满意。”

正当谢祖武在表达一番感人之言时,其他演员因许久不见太兴奋已在台上玩成一片,让他大喊:“我准备了一个晚上的答案,这五个人完全没有要听我的金句!”

张本渝则说:“大家看过第一季就知道骆诚就是优柔寡断先生,那就看第2季是否还是旧爱最美?还是转身离开!”而当时被网友称为“心机女”的夏如芝,即使人没到现场,也早已向制作人喊话:“这次请让我洗刷冤情!”

另一对在剧中婚姻经历过许多波折的郁方和梁赫群,在这一季会希望来场甜蜜感情戏吗?梁赫群开玩笑说:“这次台湾孔刘要展开甜宠攻势,到时请郁方小心接招,我怕你生活糖分太高!”

台剧《婚姻结业式2》于2022年11月11日在台北举行发布会,图左起为主演郁方、梁赫群。(黄宗茂/大纪元)

在拍完《婚姻结业式》后,演员们私下互动频频,经常聚餐见面,睽违半年的再次进入角色,谈到前几天定装与读本时,郁方兴奋说道:“听到有第2季我们都超开心!”并期待能带给观众不同的火花。

台剧《婚姻结业式2》于2022年11月11日在台北举行发布会,图左起为主演马力欧、何如芸。(黄宗茂/大纪元)

而制作人李慧兰被问及,如果没有看过第一季,是否能够看懂《婚姻结业式2》,李慧兰表示“完全不用担心!”她说无论拥有婚姻与否,都可以在《婚姻结业式2》看到属于自己的感同身受。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婚姻结业式2》原班人马回归 卡司阵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