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全明星3》徐谋俊手指骨折 忍痛参赛不开刀

【大纪元2022年03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第三季《全明星运动会》赛季进入最高潮,本季被选为状元的徐谋俊,因练习巧固球造成手指骨折,日前他带着手伤来到吴小帽、阿平主持的Podcast、Youtube节目《哇靠有事吗》,卸下心防大吐身为状元的压力。

徐谋俊
徐谋俊(中)日前上节目《哇靠有事吗》,卸下心防大吐身为《全明星3》季中赛MVP的压力。(帽笔生花工作室提供)

在节目中,他大方吐露复杂情绪:“入围5、6次,自己都记不清,感觉一次比一次接近,可是每次都不是我。失落吗?还好,只是会想:我会不会每一次都擦肩而过到录完?万一之后有受伤,会不会成为第一个没有拿MVP的状元?”

赛季之初,他听到自己跟王品澔在分队第一轮被喊出来的时候,就有预感自己应该是状元,但随之而来的就是状元的压力,“表现没预期好会被骂爆,有些人私讯来骂我、酸我,也会在我发文下面留言”。就像每次入围MVP却没获奖,也会有人酸他。

幸好,徐谋俊的担心在台北小巨蛋的年中赛落下大石,在第9次团战、他第5度入围MVP之后,终于拿到MVP。

后来他和上一季的状元林敬伦交流心情,林敬伦勉励他,说自己也是到赛季很后段才拿到MVP,才让徐谋俊比较释怀:“小巨蛋那一晚,我会回味一辈子。”

其实当天他是带伤上阵,当时左手无名指已经因练习巧固球被打到骨折,隔天看医生才知道严重到需要手术,“但一手术就很难完赛,我心想再让我拼一次吧!让我拼完(赛季)”。除了手指,他身上的伤还包括:脚骨裂、肩膀外侧投掷过度受伤,有阵子睡觉只能睡单边。

除了状元的心魔,徐谋俊还在节目中秀腹肌、还有爆料被误为要追某个女队友,以及在飞盘比赛时吴霏踩到他的脚之后扭伤,两队尴尬的气氛等谈话内容,会在本周三(23日)下午5点的《哇靠有事吗》节目更新呈现。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全明星3》徐谋俊手指骨折 忍痛参赛不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