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大陆明星 | Baby回应黄晓明身高疑云:他在我心中一直高大

【大纪元2016年08月23日讯】黄晓明2001年出道迄今人气不衰,2015年与Angelababy完婚后,事业发展更加顺遂。不过外界对他一直有个疑问,个人资料上公开身高180公分的他,屡屡被拍到矮他人一截,准确的身高数据多次被网民热议。近日又在节目被提起时,老婆Angelababy不禁脱口而出,爆料老公真实身高,她还深情表白:“他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最高大的。”

有网友目测,公开资料注明身高180公分的黄晓明站在168公分的Angelababy身旁,却高不到半个头;而与刘翔的合照中,他又比刘翔还高,也同样让他陷入身高疑云,更有人调侃他常常穿的“汗马宝靴”。对此,黄晓明曾正面回应:“我根本没与刘翔等合影过,那都是别人PS的。我曾专门脱了鞋子让记者看过我的净高。”

至于被外界调侃为“汗马宝靴”的白色靴子,黄晓明曾透露,他的确有好几双。他说,“我有一个习惯,一双鞋上脚就连续穿几个月,难道这个也有错?”他的公关人员也感叹:“如果黄晓明穿了靴子,居然比1.88米的刘翔还高,那他岂不要穿十几厘米的内增高的靴子?”

尽管如此,黄晓明的身高话题还是常被提起。在最近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主持人何炅利用乒乓球快问快答环节对Baby“使坏”,探问“黄晓明的身高究竟是多少” ,不等Baby反应过来,另一嘉宾李维嘉立刻按公开资料上的数据搞笑回答“1米80”。

听到这个答案的baby澄清道:“其实他的身高是1米81!”最后她表白说:“他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最高大的。”@*

责任编辑:童莘


from Baby回应黄晓明身高疑云:他在我心中一直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