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港台明星 | 周董笑对中共法院辱骂:我唱歌本就乱七八糟

【大纪元2016年07月18日讯】16日,周董周杰伦)在西门町举行新专辑签唱会。尽管天气炎热,但粉丝的热情丝毫未减,他特备洒水喷雾为粉丝消暑。针对近日大陆某法院辱骂他“是日本人的杂种!唱的歌乱七八糟,像念经”等,他淡然回应道:“对这种报导不用太认真,这种文章太多了……”还调侃自己:“我唱歌本来就乱七八糟的啊。”对“辱骂”显得毫不在意。

据陆媒报导,本月13日,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和政县法院发布微博,指周董“自己说他是日本人的杂种!唱的歌乱七八糟,像念经”,同时转贴其举行新专辑发布会的新闻。尽管该文随即被删除,但一时间舆论哗然,引发两岸歌迷震惊。

问及此事时,他大方回应,淡然表示:“对这种报导不用太认真,这种文章太多了,回应不完。”而对被呛他唱歌“乱七八糟”,他则高EQ笑着说:“我唱歌本来就乱七八糟的啊。”对负面消息显出毫不在意的姿态。

据悉,14日一早,辱骂周董的微博发文致歉,说明该争议性帖文是“微博管理员管理不当所致”,表示将以慎重的态度来处理此事,日后也会加强管理。但歌迷的愤怒仍无法平息,瞬间该微博被批评声浪灌爆。

近日,周董在大陆音乐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担任导师,网友从他挑选学员的过程和举动发现,“他是一个心肠太软的人”。在比赛中,他也霸气表示:“想要拿到冠军啊!我相信我的学员非常厉害。”在音乐上展现出十足自信。@*

责任编辑:童莘


from 周董笑对中共法院辱骂:我唱歌本就乱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