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星期日

港台明星 | 与泰勒丝电影上映撞期 梅格·莱恩新片延至11月

【大纪元2023年09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阔别影坛多年的61岁好莱坞女星梅格·莱恩(Meg Ryan)今年自导自演的《以后会发生什么》(What Happens Later),因与泰勒丝的电影上映日相撞,首映日延期至11月3日。

以后会发生什么》是梅格·莱恩息影14年后的第一部浪漫喜剧,8月31日泰勒丝宣布她的《泰勒丝:时代巡回演唱会》电影于10月13日上映后,不仅环球影业立即宣布同日首映的《大法师:信徒》(The Exorcist: Believer)提前一周上映,翌日,同样撞期的《以后会发生什么》片商也宣布首映日推迟三周。

据AMC报导,《泰勒丝:时代巡回演唱会》(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 Concert Film)电影创下了2600万美元的单日票房记录。泰勒丝电影将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AMC影院上映,AMC表示因需求空前预计至少放映至11月5日,也因此同样在AMC影院独家上映的《以后会发生什么》延后上映。

梅格·莱恩年轻时外形甜美迷人曾被《时人》评为50位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她主演了1993年《西雅图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1998年《电子情书》(You’ve Got Mail)、1989年《当哈利遇上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等多部经典浪漫喜剧。

据Bleeckerstfilms片商消息,梅格和大卫·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主演新的爱情喜剧《以后会发生什么》是一个令人心醉神迷的故事,讲述了讲述一对分手数十年的男女,因为暴风雪被困在机场意外再度重逢,重燃爱情的故事。

近日,梅格在接受《Interview》杂志采访时表示,“说真的,最简单的部分就是表演。我想再当一次导演,这样我就可以坐在椅子上,因为我肯定错过了很多事,我已经很久没有扮演过角色了,但和大卫在一起很有趣,很多戏都是用两个镜头完成的,我为此感到骄傲。”

《以后会发生什么》预告片:点这里看影片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与泰勒丝电影上映撞期 梅格·莱恩新片延至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