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7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漫威最萌英雄《我是格鲁特》 第二季释预告

【大纪元2023年08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7日,漫威影业发布了《我是格鲁特》(I Am Groot)系列动画短片第二季的全新预告片,可爱小树人格鲁特即将于9月再度展开冒险。

我是格鲁特》第一季由每部时长5至6分钟的五部短片组成,于去年8月10日上映后,小树人可爱到让人想笑的萌看点受到全球影迷喜爱。7日,Disney+正式宣布第二季即将于今年9月6日上线并释出新预告片。

《我是格鲁特》
《我是格鲁特》剧照。(迪士尼提供)

该片故事讲述了小树人格鲁特在银河系长大的故事,他踏上冒险之旅,并一路遇到了不寻常的人物。

冯·迪索(Bradley Cooper)再度为小格鲁特献声,布莱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为火箭浣熊配音,《星际异攻队》系列导演詹姆斯·冈恩(James Gunn)配音会讲话的外星手表,特雷弗·德瓦(Trevor Devall)饰演半透明的外星人Iwua。

第二季将会遵循相同的模式,五部短片片长大致相同,全部由克丝汀·勒波(Kirsten Lepore)编剧和导演。该片不会出现《星际异攻队》系列中年长的格鲁特,而是维持该系列第二部电影中小孩模样的格鲁特。

预告片中暗示,美国超级英雄网路动画剧集《无限可能:假如…?》(What If…?)中的“观察者”奥图(Uatu)将出现在银河系中,还涉及银河糖果、冰行星和结交鸟类朋友的笑话。

原创影集《我是格鲁特》第二季预告片:点这里看影片

《我是格鲁特》(I Am Groot)第二季海报。(迪士尼提供)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漫威最萌英雄《我是格鲁特》 第二季释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