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日落女星希瑟忙着照顾新生儿 不急着重返工作

【大纪元2023年03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美国真人实境电视连续剧《日落豪宅》(Selling Sunset)女星希瑟•雷•艾尔•穆萨于年初迎来了新生儿,现在她“迷恋”上宝宝在家当全职妈妈。她表示照顾宝宝有点忙碌,目前先不急着重返工作。

35岁的金发女星希瑟•雷•艾尔•穆萨(Heather Rae El Moussa)和她41岁的丈夫塔里克•艾尔•穆萨(Tarek El Moussa)于2021年结婚,他们在今年1月31日迎来了特里斯坦(Tristan)。目前希瑟忙着照顾儿子,还没有考虑回到《日落豪宅》工作。

她在《E新闻-今夜娱乐》分享有了新生儿的生活,她说:“一有什么声音或小事,我就会醒来。我早上5点20分起床。宝宝醒了吗,需要吃奶吗?我喂母乳,我也在挤母奶。我哄宝宝睡觉,有空档才吃东西。所以我现在的生活有点战战兢兢。”

希瑟承认她对儿子很“着迷”,她觉得她已经和新生儿建立了一种“紧密的联系”。她说:“我没想到我会如此迷恋他。”

“我以为我可以说‘哦,我可以去吃晚饭’或‘我可以去小旅行’,事实上连去看医生都很难,或者就像足不出户,甚至连离开他去洗澡和准备的时间都没有了。现在我们有了这小宝贝,我们必须用余生保护他,他是如此珍贵。”

她接着说:“他真是个好孩子。在他出生之前,我不曾想过知道自己会有这种紧密联系的感觉。这种感觉只有当他出现在眼前,才感受得到。

虽然有了小宝贝,夫妻俩很少有相处的时间,但他们认为目前宝宝最重要,未来还是会有两人的时光。

塔里克说:“好吧,现在我们绝对不符合常态。我的意思是,我们不是;你知道,她刚生完孩子,所以我们有正常的一对一时间吗?不,我们没有。我们有那么多时间在一起吗?不,我们没有。”

希瑟补充说:“我们喜欢花时间在一起,但现在最重要的是特里斯坦和他需要的东西,塔里克也明白这一点。所以,晚上尝试让他抱着特里斯坦,我们一起上床。……他很忙,进进出出,四处奔波。我现在休产假,所以我在家。我和小宝贝有很多时光,但我们的时光会回来的。”

希瑟这几日还在IG分享她跟儿子的照片,她说:“在家工作的日子,早晚喂母乳,新生儿最好的依偎,不眠之夜和很多很多的家庭时间。”她还说:“我从来没有这么累过,同时爱上了我的小男人……。妈妈爱你。”

希瑟•雷•艾尔•穆萨于近日IG分享生活点滴:请点此观看讯息请点此观看讯息

希瑟的IG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希瑟???你在宠坏特里斯坦吗??他很可爱”“停止工作,享受你刚出生的小可爱吧”“天哪我要融化了”“可爱的。不要过度。工作可以等,这段时间陪他。这段时间过得真快,享受每一刻。”“他很可爱,祝贺你们所有人”“不要权衡!当妈妈了!其它的都不重要!”

责任编辑:茉莉


from 日落女星希瑟忙着照顾新生儿 不急着重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