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为演唱会减肥不顺 陶晶莹自我调整:开心最重要

【大纪元2021年05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陶晶莹陶子)“MOMAN”演唱会剩不到一个月,最近录制选秀节目《梦想Sing乐园》时,主持人纳豆好奇问及演唱会名称的由来?她说明:“我就是跟大家很像的人,屡败屡战,但我们的态度还是神态自如啦!”

陶晶莹原订2月27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MOMAN”演唱会,受疫情影响延期,将于6月5日登场。谈及准备状况,陶晶莹说:“这半年来的状态就一直不稳定,心情不稳定,我一直在调整,然后一直减肥减不下来,就是我已经用到各种狠招,包括吃素。但是我就觉得没关系,自己要当自己的心理医生:好啦,你开心就好,那天的状态能够你自己开心去享受,我觉得那个很重要。”

纳豆好奇演唱会名称为何是“MOMAN”,是要更多男人的意思吗?陶子喷笑说:“因为本来取的名字一直跟人家撞名,MOMAN意指我就是跟大家很像的人,屡败屡战,人生这一路走来太多挑战太多低潮,但我们的态度还是神态自如啦,在低谷里跳舞。”陶晶莹现场更小唱一段《太委屈》,赢得在场的人竖大拇指喊赞。

再任选秀导师勉励选手

曾主持过《华人星光大道》的陶晶莹,现在担任17LIVE 2021全新歌唱选秀圆梦计划《梦想Sing乐园》飞行导师。纳豆直呼:“今天来这位飞行导师算是我人生的启蒙导师,如果说主持,她算是我主持的教母、祖师爷,每次看到她我就很紧张!”

被问及比赛评分看重什么?陶晶莹强调:“评分看重的应该还是是参赛者们声音的特质及在市场上的稀有性,真话第一刻都在肚子绕三遍,想说不能一讲就毁了这个人一生,当然也不能一路吹捧,我当妈妈之后还是有慈母心的啦,总不能打碎所有人梦想。”

身为歌唱选秀节目鼻祖,陶晶莹看到选手们爱才心切,建议说:“其实你唱什么可以反映出你的生活、个性、听过多少东西。如果你听得不够多,你会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如果你听得够多,你会觉得自己很渺小。IG上每天全世界各地有很多素人投稿唱的很棒,会让你觉得我们自己算什么。所有选手你们听的乐种要更多,上网不是只是看废片,如果想当歌手,要多看这些厉害的素人,了解自己要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为演唱会减肥不顺 陶晶莹自我调整:开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