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林俊逸自曝气喘狂咳 下台急戴氧气筒送医

【大纪元2021年03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林俊逸赵咏华15日为“华逸登场”演唱会彩排,坦言最近空气污染太严重,两人频长疹子、流眼泪,因此演唱会不会有干冰特效,因为两人会严重过敏到唱不下去。林俊逸更自曝有次气喘发作,舞台剧表演结束立刻送医。

为了防止病发,林俊逸都会自备空气清净机放在休息室,“我跟咏华姐都有气喘,台上干冰会影响唱歌,像我有一次演舞台剧气喘发作,前一场干冰用太多,结果我整场都在咳,只能硬着头皮演完,但一演完冲下台后,马上就带上氧气筒呼吸,因为实在太难过!”

赵咏华也表示:“有一次去演唱现场干冰太多,结果我也是一直咳,我记得谢幕的时候我头都抬不起来,因为被干冰薰到很晕,唱一首歌就咳!”

两人搭档首次挑战欧阳菲菲的快歌,现场献唱《热情的沙漠》,使出浑身解数又唱又跳,并将在演唱会上挑战郑怡的经典《天堂》。

嘉宾郑怡也特别到场送上金钻凤梨,预祝演唱会成功,笑说:“他们两个不用担心啦!都这么会唱!而且他们两个资历加起来比我还大,绝对可以镇住全场的!”

由于郑怡曾在林俊逸MV中扮演他妈妈,两人交情很好,林俊逸打趣说:“真的很感谢‘妈妈’来站台,她是‘国宝级’的人物,平常都是待在故宫的!”

开唱进入倒数2个礼拜,歌单问题也让林俊逸与赵咏华烦恼了3个月才尘埃落定,把原定包含组曲快70首歌单硬是砍了20多首,但全部歌单还是多达43首,总长突破3个半小时的演出。

两人笑说:“这还不包括我们两个要中间TALKING的时间,所以有可能整场下来我们没时间说话,变成留声机一直唱!上周才解决完歌单问题,目前还在伤脑筋研究如何唱到不超时,不能唱超过11点!”

连唱43首歌担不担心超时罚钱?他们笑说:“就只能尽量让主办单位罚少一点!”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林俊逸自曝气喘狂咳 下台急戴氧气筒送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