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安心亚叹割痣丢桃花 男友条件“心脏要够大颗”

【大纪元2020年07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安心亚17日宣传新专辑《爱得起》,顶着接35度高温首跳新舞步。聊起喜欢的男性,她表示希望相处起来舒适、聊天频率相同、心脏要够大颗,因为身为艺人的另一半容易被放大检视跟被舆论评论,“他对我的喜欢要够足以抵挡这些,不会东害怕西害怕想太多。”

安心亚也透露,鼻子上本来有颗“桃花痣”,小时候只想把它弄掉,直接拿美工刀割,后来又长出来,长大之后用雷射除了好几次才去除,但桃花也跟着流失。她后悔笑说:“如果再长出来,绝对不会弄掉!”

安心亚
安心亚在活动中亲自为模特儿画上“桃花妆”。(黄宗茂/大纪元)

单身5年的安心亚期盼桃花,坦言曾经告白过,但对方只当她是妹妹而婉拒,从此有阴影,不敢对喜欢的男生主动,多年后才释怀。现在的她遇到喜欢的人会主动告白,希望可以真实的做自己。

近期有不少好友跟长辈帮忙介绍,但安心亚说:“我喜欢自己遇到,比较浪漫。”所以常和好友聚餐出游、拓展交友圈。

安心亚
安心亚以前单身觉得寂寞,现在觉得一个人也蛮好的。(黄宗茂/大纪元)

她说,以前单身的时候觉得一个人好寂寞,现在长大了觉得一个人也蛮好的,毕竟有的人谈恋爱不清楚自己要什么,因此也过得不快乐,现在够爱自己,就不用担心会寂寞。

安心亚也开玩笑说,自己在线上游戏“结过婚”,“他对我很好,会带我练功,我在游戏里很喜欢跟人呛声,有人攻击我的时候,他会救我,我觉得太帅了。”但在现实生活里,跟对方根本没见过。

安心亚
安心亚现在清楚自己要什么,就不用担心会寂寞。(黄宗茂/大纪元)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安心亚叹割痣丢桃花 男友条件“心脏要够大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