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星期日

环球影视 | 坚持肥到底 “雷神索尔”谈《复联4》造型

【大纪元2019年06月02日讯】4 月底上映的《复仇者联盟 4 : 终局之战》(Avengers 4:Endgame)在全球掀起热潮,当中最受瞩目的一定要数“雷神索尔”在戏中的全新造型,的确为影迷带来不少惊喜。最近,饰演“雷神”的克里斯‧汉斯沃(Chris Hemsworth)在接受访问时,就亲解原来是他坚持要在片中保持着这个“肥宅索尔”造型到结尾。

复仇者联盟 4 : 终局之战》带给影迷不少惊喜,除了有初代复仇者为了大局作牺牲的伤感剧情,当中最令大家深刻的,相信就要数“雷神”惊变一个只顾饮啤酒、宅在家中打机的大肥佬,这个原本拥有着一身肌肉的超级英雄,身材突然走样,一出场那刻定必令全场观众捧腹大笑吧!

原本肥版雷神很快就会打回原型

但原来这个大肚腩“雷神”本来是不会在戏中从头肥到尾,克里斯‧汉斯沃最近登上美国《综艺报》(Variety)封面,与粉丝分享“肥宅索尔”的故事。“原本剧组是希望在《复仇者联盟4》电影的中段,就让索尔变回他原来的健硕身材。但是我据理力争,我希望能维持这个肥版雷神的身材,一直到电影的结尾。”克里斯‧汉斯沃解释,他自己很喜爱“肥宅索尔”,喜欢这种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的剧情发展,能带给观众预料之外的惊喜。

“肥宅索尔”大受欢迎

其实结果也没有令克里斯‧汉斯沃失望,崩坏版雷神“肥宅索尔”极受粉丝欢迎,大家都没有因为他的身型转变而减弱对他的喜爱。有网民更在社交平台上建立了“软索尔”(Soft Thors)的账号,有艺术家更创作了不少“走样索尔”的作品及产品,人气非常高。

据知,克里斯‧汉斯沃在拍摄现场也同样受欢迎,“大家都很爱我的大肚腩,很多人会跑到我身边,好似熊抱玩偶般抱着我、又会像摸大肚婆似的摸我的肚子,甚至坐在我的大腿上。”克里斯‧汉斯沃指,自己就似变成了一个圣诞老人,或者像一个有很多孙儿的爷爷一样。而其实克里斯‧汉斯沃要演出“肥宅索尔”的过程都很繁复,他在拍摄期间要花 3 个钟头化妆,贴上重达 40 公斤硅胶肉肚子、假手臂等。(文字来源:香港01)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坚持肥到底 “雷神索尔”谈《复联4》造型